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城建社区开展“乐猜灯谜,喜闹元宵”活动
时间:2024-02-23 16:10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3日,城建社区联合一诺眼科医院组织开展“乐猜灯谜,喜闹元宵”节日活动。

  上午9点30分,元宵节活动拉开序幕,居民朋友们纷至沓来,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气球,一道道妙趣横生的谜题……谜题内容涉及党建、科学、成语、字谜等相关内容,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又有较为复杂的理论谜题。大家饶有兴致,有的微微蹙眉低头苦想,有的三五成群窃窃私语,有的阔声讨论抒发见解……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用节日庆典、文化乐民的方式让大家深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习俗,加强与居民的沟通交流,营造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传播文明,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社区筑牢基础。(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