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党建引领聚合力,暖‘新’欢庆元宵节
时间:2024-02-23 16:26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3日,长青街道凯利社区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暖‘新’欢庆元宵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汤圆、米面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元宵节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和社区的关爱温暖。

  活动中,社区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走访了五保户唐永德家,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他要自立自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他对社区的问候与祝福表示感谢。

  这次慰问活动是凯利社区党组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服务居民群众,用实际行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居民群众身边的一个缩影,也是社区践行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剪影,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做到了“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提升辖区居民的满足感、幸福感。(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