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让习惯保证安全
时间:2024-02-27 09:40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2月26日上午9:00青河社区开展“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让习惯保证安全”宣讲活动青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苗丽强调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排查的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安全持续稳定。

  求真,务实,全过程讲实效,是我们工作的一贯要求,安全工作更是要如此。抓安全关键是狠抓落实,只有真正树立了“安全第一”思想,有了常抓不懈的意识,在工作中才能全面、经常、不折不扣地贯彻好安全方针,才能真正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才能扎扎实实地抓好安全工作。

  一方面加强排查,进一步把安全排查整治活动搞扎实,严格落实各项要求,防止出现死角死面。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坚决一盯到底,直至隐患消除。另一方面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各网格要主动承担责任,履行好日常安全宣传排查职责,主动研究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防止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到位。

  青河社区要进一步把作用发挥好,切实履行起综合协调、沟通联络、督促落实等职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