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城建社区开展 “文明实践我行动”学雷锋普法活动
时间:2024-03-05 10:50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依法打击网络谣言3月5日,长春市网安支队走进城建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 学雷锋普法活动。

  活动中,长春市网安支队支队长宣澎、长青街道副书记张铭航、杨家店派出所所长张家男、城建社区书记苗春秀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宣澎队长详细了解了社区实际状况,广泛征集了社区群众和社区民警在打击治理网络谣言工作上的意见建议和工作需求,并认真做好调研记录。


  座谈结束后,网安支队民警为社区群众开展专题讲座,通过以案说法,讲解制造传播网络谣言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大家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助长谣言的流传、蔓延,面对谣言要制止,不做传谣接力棒,时刻提醒身边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使他们深刻认识网络谣言的危害性,提升了自觉抵制网络有害信息的意识,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打下坚实基础。(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