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青河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5 16:16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龙年健康行,暖心义诊,雷锋在身边,居民健康有“医”靠。为了给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提供便利,提高居民健康意识,3月4日上午9:00,青河社区联合济康医院、中邑红心物业开展“学雷锋”暨“红医进社区,医心为民践行动”义诊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诊疗义诊。

  来自济康医院的医生们细心地为居民测量血压、测血糖血氧、诊脉、超声检查、多导心电图检查、讲解医疗知识,热情的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居民群众,耐心解答就诊群众的问题,并对居民群众的健康状况给予建议,“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真是太好了!”刘阿姨高兴不已,义诊既能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又能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

  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下一步,青河社区将继续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丰富、便利、贴心的服务。(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