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二道区长青街道城建社区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活动
时间:2024-03-06 13:22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3月5日下午长青街道城建社区联合青年先锋志愿协会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活动。20余名志愿者参加,为辖区10名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披上“红马甲”,接过雷锋精神的“接力棒”,前往辖区孤寡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志愿者们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老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同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不仅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更是发扬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为孤寡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和社会的温暖。未来,城建社区也将不断探索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的新思路、新方法、新内容,不断为社会需要被关注的群体送去温暖和服务。(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