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长青街道城建社区开展“服务居民健康,党建活动进社区”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08 13:31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满足群众健康需求,给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提供便利,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3月8日上午,长青街道城建社区联合济康医院开展“服务居民健康,党建活动进社区”义诊活动,共计60人参与。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辖区居民有序参与中医诊脉超声检查慢病管理等多项服务。医生积极主动地将健康保健手册、常见病的预防等宣传资料发放给在场的居民,向他们普及健康保健常识。同时给予残疾人士多一份关心,动员引导并帮助特殊群体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公共文化生活。最后针对居民所提出的一系列健康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并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切实营造了良好的义诊诊疗活动氛围。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还将贴心、暖心、舒心的服务真正地做实、做深、落细,进一步引导居民拥有良好的健康习惯,增强自我健康意识。未来,城建社区也将联合医疗组织,定期开展义诊活动,守护住居民朋友的健康,不断将基层服务工作的触角延伸,继续增强居民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