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芳菲三月天 花样女神节
时间:2024-03-08 13:35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辖区妇女的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素质,3月8日,凯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科瑞物业开展了“庆三八芳菲三月 花样女生节”活动。活动以歌舞《尼泊尔神曲》、《为你等待》拉开了帷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表演了《巾帼荣光》诗朗诵,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交口称赞。

  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设置了游戏竞技环节,主要包括“说出形容女人的词语”、“击掌传花”等游戏,吸引大家踊跃参加。每个游戏都突出了“乐”字,让参与者玩的尽兴,观众看的开心。


  活动结束后,在场参与活动的女性每人收到了社区赠送的一朵象征健康的康乃馨香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居民刘阿姨说:“非常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不仅可以在社区展示自己,也让我们体会到了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这种文艺活动,我们一定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性同胞们丰富了业余生活,感受社区的温暖,同时也增进了居民间的交流,促进社区和谐,让辖区女同胞切身体会到社区对妇女同胞的关爱与重视。(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