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长青街道凯利社区开展“315”消费者 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8 14:20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提高辖区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居民依法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长青街道凯利社区联合长青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所林丽颖所长通过发放消费维权知识手册,向居民讲解“315”知识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近年来维护消费权益热点问题,深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同时,向辖区居民讲解了应该怎样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倡导居民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消费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向社区居民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高居民防诈意识,倡导居民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引导居民理性消费,健康消费,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