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责任聚力量·真情凝关爱
时间:2024-03-20 13:02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为居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3月20日上午9:30,青河社区联合长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讲座活动,宣传和普及春季健康知识,免费发放家庭常备药品,使居民提高自我健康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有效控制各种病情的发生。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讲解春季常见流感的流行趋势、传播途径、临床表现等方面知识,并重点讲解日常预防流感的有效措施,对于讲解互动过程中发现的健康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同时对用药指导及防护措施、全民健康体检等惠民政策工作进行深入宣传,力求为辖区居民健康提供最大限度地助力,充分发挥健康守门人作用。


  用责任汇聚力量,用真情凝结关爱。下一步,青河社区将继续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并结合免费义诊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放心、更便捷的就医服务,着力打通居民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家门口的健康舒适圈。(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