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凯利社区开展“精准帮扶一对一,靶向服务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3-20 13:05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弱势群体结对帮扶工作,凯利社区党支部从关爱弱势群体入手,通过“一对一”精准结对,深入开展“爱心助残”“爱心济困”等暖心行动。3月20日上午,长青街道税务所所长马书超、凯利社区书记赵月带队慰问辖区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卫生用品等。

  税务所马书超所长及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困难群众最近的健康、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上有困难一定要及时与社区沟通联系。困难群众樊雪表示,感谢社区的扶持和帮助。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从根本上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清楚地掌握了辖区弱势群体生活状况,让以后的工作更具针对性。下一步,凯利社区将加大“一对一”的结对帮扶力度,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关爱行动走实走深走心。(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