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长青街道 > 五彩社区


凯利社区龙年行 健康义诊在身边
时间:2024-03-26 10:39 来源:长青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生活品质,凯利社区组织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做到更好服务辖区居民,促进社区和谐。

  3月26日上午九点,凯利社区联合济康医院开展了“凯利社区龙年行,健康义诊在身边”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诊疗义诊。为帮助居民了解健康知识,专家们主要开展内科、妇科、中医科、养老及日间照顾等,详细了解居民们的身体状况,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和治疗方案。

  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居民免费提供了中医推拿、拔罐、艾灸,中频理疗机、红外线理疗、彩色超声检查、多导心电图检查、血压、血糖、血氧检测等体验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团队的免费诊疗,免去了年纪较大的居民去医院排队挂号的麻烦。

  下一步,凯利社区将继续贯彻街道党工委要求,持续开展各类特色服务活动,营造幸福、互助、友爱的社区氛围,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编辑:朱嘉琪,校对:唐赫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