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二道区东站街道举办魅力东站红帆领航“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会
时间:2023-07-03 14:03 来源:东站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治共建共享,6月30日,二道区东站街道在十委社区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会。

  活动共分为党旗更鲜艳、小区更幸福、未来更美好三个篇章。活动在党史短片《回望百年》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党旗更鲜艳》带动了现场观众热情;东站街道班子成员共同录唱的MV歌曲《不忘初心》,唱出了东站人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了东站干部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十委社区老年艺术团表演的舞蹈《东北的东 东北的情》,展现了东站老年人的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东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雪梅为全体党员讲授的微型党课《青山留住英魂 信仰代代相传》,引起了全场共鸣。

  活动中,区委副书记高雪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汤大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传伟为优秀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及优秀党建、共建联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年轻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吃苦耐劳精神,在工作中尽职尽责,鼓励党建联盟单位发扬共建精神,持续推动“幸福小区”建设,助力二道经济社会发展。

  东站街道为“星级楼栋”“精品单元”“最优物业”“最美志愿者”“最美三长”“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调动党员、群众参与“幸福小区”创建积极性,引导群众形成邻里融洽的社会风尚;对优秀先锋岗、先锋队进行了表彰授牌,鼓励党员干部继续发挥“模范引领、立足岗位、争当先锋、服务为民”的先锋作用;邀请驻街企业、社会力量及党政单位与辖区重点小区举行“包保幸福小区结对共建仪式”,进一步发挥党建联盟的资源优势,共同助力“幸福小区”建设。

  本次活动在全场大合唱《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全体党员在致敬和传承中汲取力量。在未来工作中,东站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擦亮共产党人本色,为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贡献智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各党建联盟、共建单位代表以及东站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党委)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编辑:李璐 审核:于樱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