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东站街道参观二道区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3-07-05 09:06 来源:东站街道
【字体: 打印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30日,东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雪梅、东站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岗带领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社区监委会主任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件件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一桩桩落马干部的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语录,使大家切身体会到树立“慎微、慎独、慎言、慎行”意识的重要性,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东站街道的工作中,要常怀敬畏之心,时刻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二道贡献东站力量!

  编辑:李璐 审核:于樱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