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营养早餐、按摩培训活动
时间:2023-08-02 10:06 来源:东站街道
【字体: 打印

  

  7初开始二道区残疾人职业技能营养早餐和按摩培训在东站街道蓝山社区二楼开班本次培训为期10天,辖区内60名残疾人参加此次培训,目前已经圆满结束

  培训中,无论是营养早餐还是按摩培训,授课老师耐心的在一旁“手把手”辅导每位学员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动手尝试。在营养早餐培训上,通过“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的方式,从用料配比手法以及制作要点方面详细讲解和演示了各类美食的做法,通过培训使学员们能独立制作各类炝拌菜面食营养膳食类等。在按摩培训上,培训老师“一对一”教学,让残疾人掌握了基础按摩手法及相关理论知识。

  本次培训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增长了新知识,学习了新技能,掌握了一技之长,扩大了就业门路,为其后续就业创造了条件。

  编辑:李璐 审核: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