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东站街道组织辖区内残疾人参加健身周活动
时间:2023-08-28 14:47 来源:东站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38是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为丰富残疾人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活跃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根据市残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亚运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为了这个目标,开展了各种志愿服务。为了使志愿服务常态化,随时为残疾提供咨询服务。

8月17日组织辖区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家属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健身周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残疾人身体特点和精神状态,以参与展示、娱乐为主,共设计了乒乓球、踢毽子、象棋、跳棋等比赛项目。在比赛中参加比赛的残疾人充分发挥所长,在欢乐、热烈的竞赛氛围中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充分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秉持着促进残健融合,推动残疾人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发展的理念,积极发扬残疾人“四自”精神,展示残疾人拼搏自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还倡导了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助残志愿服务的阵营中来,帮助残疾人重拾信心、融入社会。在比赛的过程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现场笑声不断,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还将普及和推广残疾人康复健身的体育知识和方法,帮助残疾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动员和带动更多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营造残疾人朋友参与健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璐 审核: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