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魅力东站·红帆领航”系列主题宣讲暨社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3-09-26 15:52 来源:东站街道
【字体: 打印

  

  

  9月14日下午,东站街道举行“魅力东站·红帆领航”系列主题宣讲暨社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东站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长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红领导师,吉林省名师工作室导师,前南关区长通街道龙兴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路亚兰到东站街道进行宣讲培训,路亚兰导师以创新“六建六助”模式、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为主题,结合在社区多年的工作经验,以真实事件为例,从构建小区组织体系,助力党建引领升级、精建1+n阵地体系,助力服务触角延伸、搭建互联互动桥梁,助力区域融合发展、实建三长联动机制,助力治理效能提升等六个方面讲解了党的理论和社区干部工作能力提升方法。

  下一步,东站街道将继续进一步加强宣讲融合,统筹线上线下平台资源,打造一批理论宣讲品牌,推出一批理论宣讲精品,尤其积极探索互动式宣讲新模式,采取理论宣讲与讲故事、讲事实、讲逻辑相结合,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让理论“活”起来、“动”起来、“鲜”起来,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编辑:李璐 审核:于樱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