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万家贺国庆·邻里庆中秋”居民“万家宴”主题活动
时间:2023-09-26 15:55 来源:东站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幸福小区”创建,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和凝聚力,9月23日,由二道区东站街道主办、辖区社区承办的“万家贺国庆·邻里庆中秋”居民“万家宴”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在十委大院设置1个主会场、辖区其他社区设置6个分会场,共10000余个家庭参与,近20000名居民共品美食。

   

  “万家宴”聚焦“家”主题,奏响“和”乐章。十委大院幸福院内,居民们尝美食、品人生、庆团圆;东新路社区、滨河社区、蓝山社区分别邀请辖区物业、合作餐饮单位、“三长”队伍、环卫工人共叙和谐邻里情;吉柴社区组织居民现场制作月饼;紫盈社区设定“十佳菜肴”奖项。辖区内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和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社区工作人员将美食送上门。

  下一步,东站街道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幸福小区”创建,进一步提升小区党支部和网格党支部效能,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凝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整体合力,使共建、共治、共享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编辑:李璐 审核:于樱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