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东城印象” 会客节之幸福二道 魅力东站,赞歌欢庆盛世中华文艺演
时间:2023-10-11 16:18 来源:东站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打造文旅融合新亮点,更好赋能经济增长,突出高品质特色街区,进一步刺激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由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二道区文化和旅游局、二道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二道区东站街道党工委共同主办,由二道区城市管理局协办的“东城印象” 会客节之幸福二道 魅力东站,赞歌欢庆盛世中华文艺演出于2023年10月10日晚6点在吉柴文化广场举行。长春市二道区区委书记陈铁志等区级领导同志、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会长罗仙子、二道区各部门领导同志及东站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晚,领导一行首先走进“欣食炜·阜丰里”特色街路,所谓“欣食炜”,欣,即欣欣向荣;食,即佳肴美食;炜,即光明兴旺,“欣食炜”即新十委。冠“欣食炜”于“阜丰里”之前,寓意安居乐业、物阜民丰;走进吉柴文化广场,即能感受到扑面而来浓厚的工业化气息,在这样一个具有历史厚重感又体现了现代化的场景一场别开生面的“画蕴耕心—二道区美术作品年展”引人驻足,为居民带来视觉上的享受;随后,文艺演出在热情四溢的威风锣鼓队表演中拉开帷幕,舞蹈《中华全家福》、《秋熟》、《万疆》等一系列节目依次上演,最后文艺汇演在老年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东北的冬,东北的情》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是东站街道“新十委”向“欣食炜”的党建品牌“转型”,同时也是百年老街重塑新颜,实现历史与潮流的碰撞融合的生动实践,魅力东站美景因此霸屏热搜,使东站的影响更加出众、形象更加出彩。下一步,东站街道将通过创建“幸福小区”、打造“幸福品牌”、完善“15分钟生活圈”,充分发挥“欣食炜·阜丰里”特色街路优势,丰富社区公共服务设施,为居民群众提供便利优质的服务,为二道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贡献东站力量。

  编辑:李璐 审核:于樱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