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东站街道举行“点亮新征程 逐梦新时代”居民趣味运动会暨党建联盟全员活力运动会
时间:2023-10-17 10:27 来源:东站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全民身体素质、活跃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凝聚共建共治合力,构建区域统筹、各方联动、集群发力、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格局,2023年10月15日,东站街道举行“点亮新征程 逐梦新时代”居民趣味运动会暨党建联盟全员活力运动会。二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江、二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东岩、二道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志刚、区委常委、副区长汤大鹏、副区长于浩等区级领导、各党建联盟单位领导及代表、东站街道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有近千人参加,东站街道机关、各党建联盟单位以及各社区组成的12个方阵步履坚定、意气风发,以昂扬斗志接受检阅,随后,参加运动会的全体人员升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本次运动会在国旗下、国歌中开幕。
  

 

  本次运动会分设男女100米、混合接力、拔河等竞赛类项目和百舸争流、前呼后拥、龟兔大赛、动感五环等趣味类项目,各代表队以饱满热情全力以赴,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纷纷展示出不凡的团队实力与协作能力。欢声与笑语交织,欢呼与鼓声齐奏,展示出一场激烈刺激的竞技赛事与精彩纷呈的趣味赛事交织的盛况。
  

 

  下一步,东站街道将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增强全民身体素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为各方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引导全街党员干部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基层治理注入强劲动力,持续赋能全街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编辑:李璐 审核:于樱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