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东站街道社工站开展“暖心烘焙,相约重阳”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31 09:27 来源:东站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活跃老年人身心,1023下午东站街道社工站联合长春市益启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在十委社区以“暖心烘焙,相约重阳”为主题,开展了重阳节糕点DIY制作活动,邀请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烘焙师为老年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寿桃,并手把手教大家制作山东花式饽饽。花饽饽距今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不仅外观好看,而且是纯天然手工制作,营养美味,健康环保。大家认真听着烘焙师讲解如何揉面、捏馅、压模成型等系列流程,认真聆听后都迫不及待开始试一试了,很快就上手制作起来,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东站街道社工站将继续尽自己所能,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编辑:李璐 审核: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