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理”响东站•“声”入人心——二道区东站街道开展草根宣讲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3-11-27 15:05 来源:东站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宣讲员的宣讲能力及专业知识,11月22日,二道区东站街道党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联、团工委在区基层理论宣讲学院开展“理”响东站•“声”入人心草根宣讲员经验分享交流会。东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苟云宇、辖区社区书记、宣传员、青年宣讲骨干、群众宣讲骨干参加活动。

  此次交流会邀请街道宣讲骨干马崇光老师、任艳平老师、青年宣讲骨干艾思宏和李璐进行宣讲,四位老师结合工作经历,以真实事件为例,就发掘宣讲素材、创新宣讲形式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信仰展厅,汲取信仰力量,感悟思想伟力。

  近年来,东站街道遴选了57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党员干部、专家学者、居民群众、青年代表,组建了“魅力东站•红帆领航”宣讲团,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阵地,以授课式宣讲,文艺宣讲、舞台宣讲、公园楼栋宣讲等多种形式为抓手,开展各类宣讲活动。

  下一步,东站街道党工委将积极探索互动式宣讲模式,将理论宣讲与讲故事、讲事实、讲道理相结合,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让理论“活”起来、“动”起来、“鲜”起来,进一步擦亮“魅力东站•红帆领航”宣讲品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及惠民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编辑:李璐 审核:于樱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