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二道区东站街道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总结部署
时间:2023-12-07 10:34 来源:东站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11月28 日上午于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东站街道关工委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区关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措施》,第二项由十委社区关工委副主任马崇光进行发言“学党史 跟党走 做好新时代五老宣讲员”,第三项由东站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慕杰同志详细总结了今年关工委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4年关工委工作。最后街道党工委苟云宇副书记做总结讲话,苟书记结合我街实际情况,对关工委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一要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不断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观。二要着力开展帮教活动,为青少年办实事好事。要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锻炼青少年的本领、意志。三要着力加强宣传工作,认真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广泛宣传报道关工委的工作以及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努力营造关心下一代事业的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切实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广老少共建、争先创优和爱老、尊老、敬老、助老活动等经验,促进我街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李璐 审核:于樱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