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十委社区开展“警地融合 幸福万家”主题联欢年会
时间:2023-12-28 13:19 来源:十委社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警地融合”工作,拓宽“警民”便捷沟通渠道,在2024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十委社区开展“警地融合 幸福万家”主题联欢年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二道区副区长兼公安局局长李兴涛等各警务单位领导以及东站街道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十委社区居民代表。
  联欢年会在十委社区艺术团喜气洋洋的舞蹈《好运全都来》中拉开序幕,随后二道区副区长兼公安局局长李兴涛上台致辞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献上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把警服穿在身上》,二道区公安审批服务大厅带来青春洋溢的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吉林省长春净月监狱带来的《川剧变脸》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吉林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带来的诗朗诵《警民一家亲》和武术表演 《擒敌拳》“拳”释了警察风采,歌曲《强军战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展现长春市公安局户政支队的精神风貌,东站派出所带来的三句半《反诈宣传》让现场观众记忆犹新。居民代表也纷纷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自5月份“党建引领警地融合”工作开展以来,十委社区依托原有社区警务室,因“地”置“警”,架起了居民与警务人员的“连心桥”, 此次活动意在进一步加强警民联系、维护社区秩序、服务辖区群众,深入推行“警地融合”新机制、全面掀起“警民融合”新浪潮。在区委区政府、东站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十委社区必然会营造一个稳定、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推动警民关系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璐 审核: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