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街镇风采

首页 > 街镇风采 > 东站街道 > 工作风采


东站街道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时间:2024-01-24 14:07 来源:东站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按照《关于开展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东站街道办事处联合东站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于2024年1月18日召开“2024年东站街道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东站街道各社区招聘专干及残联专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以大屏幕滚动形式发布用工信息,共有54家企业提供招聘信息,发布就业岗位89个,用工人数276人(其中含10家招收残疾人的企业,它们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就业岗位24个,用工人数65人) 。此次用工岗位包括销售、 美容师、护士、客服、会计、司机保安、保洁员、服务员、营业员、厨师、文员等。并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直播带货、护工、普工、楼层管理员及楼层保洁员等岗位。

  求职者们纷纷来到大屏幕前仔细地查看用工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企业就其岗位薪资、劳动福利及工作时间等信息,对求职者一一讲解,工作人员还与求职者添加微信,互留电话等方式,方便求职者能够随时咨询各企业的招聘情况和信息。

  本次招聘会为就业困难的下岗职工、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提供了一个求职便利平台,方便周围群众掌握第一手材料,第一时间和用工单位联系,咨询,活动得到居民的认可和肯定。

  编辑:李璐 审核: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