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律服务 > 服务动态


律师送法进企业 奏齐"幸福小区"建设新乐章
时间:2022-11-09 11:48 来源:二道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幸福小区”创建,近日,二道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组织北方公证处、吉林星恒律师事务所共同走进长青街道凯利市场“红管家”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律师进企业、进社区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前,凯利市场将本次法律服务活动内容告知市场内商户,并向商户征集法律需求8条。律师及公证员带着问题下去,走进企业和群众,提高现场咨询效率。活动中,商户有序提问,对于小微企业提出的常见的民间借贷、法院诉讼流程、执行程序,以及公证程序等问题,律师和公证员做出了耐心细致解答,并提出解决建议。

  下一步,二道区司法局将继续整合法律资源,充分发挥律师专业职能作用,在企业、小区宣传法律法规,解决法律纠纷,做实做细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助力“幸福小区”创建,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