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律服务 > 服务动态


二道区司法局开展迎新春·贴春联主题活动
时间:2023-01-18 10:59 来源:二道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落实文明办相关文件精神,春节将至,二道区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迎新春·贴春联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通过前期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春联征集,经过中期评定筛选,最终确定一幅春联进行制作并张贴在司法局大门两侧。同时,1月17日,职工们一早开始对办公场所进行彻底清扫,清扫完毕后,各科室在科室门上张贴春联和福字,欢声笑语、年味十足。大家畅谈新年期许,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憧憬展望。

  2023年,区司法局将继续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挖掘、传承传统节日的文化和重要纪念日的精神内涵,增强广大职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二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