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律服务 > 服务动态


二道区司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09 15:04 来源:二道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2月9日,长春市二道区司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委政法委派驻督导组全程督导会议,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云兴海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在全局范围内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专题座谈、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此次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提供了保障。

  会上,局党组围绕“六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执纪监督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从强化政治建设、创新工作举措做实服务项目、严纪律规矩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局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敞开心扉认真、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指出,二道区司法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充分、会中查摆问题深刻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击问题、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整改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二道区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水平实现新跃升。

  司法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抓实中心工作、抓牢班子建设、抓严廉政教育、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