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律服务 > 服务动态


以案释法 以廉促建 ——二道区司法局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代价》
时间:2023-04-10 10:18 来源:二道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二道区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近日,二道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在编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代价》,教育和引导党员干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专题片中,案例当事人从忘记初心到信念垮塌,从私欲膨胀到背弃党的事业逐步滑向犯罪深渊的历程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通过对一个个违法乱纪真实案例翔实解读和深刻剖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政为民廉洁奉公。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党员干们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下一步,二道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廉洁机关建设工作,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扎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