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律服务 > 服务动态


东站司法所开展“法律服务进网格,普法情系千万家”法律知识讲座
时间:2023-04-27 14:17 来源:二道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帮助网格员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化解群众矛盾,4月26日上午,二道区司法局东站司法所联合东站街道在蓝山社区开展“法律服务进网格,普法情系千万家”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中,东站司法所组织诗涵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围绕婚姻矛盾调解、离婚诉讼法定程序、财产分割与抚养权及继承法的最新规定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授课与案例分享,律师结合工作实际向网格长传授调解理念、调解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全街82名专职网格长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讲座为专职网格长在运用法治思维化解家庭矛盾纠纷技巧和能力上补齐了短板,提升了网格长的家庭矛盾纠纷化解能力,为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处理家庭矛盾纠纷问题提供科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