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律服务 > 服务动态


二道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健康徒步青春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4 09:26 来源: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追求身心健康发展,青年节前夕,二道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健康徒步青春行”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及青年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带领青年干部沿着伊通河畔健步前行,以伊通河治理为主线,为青年干部讲述改革开放以来长春变迁历程,从伊通河治理聊到民生发展,从“河长制”推行衍生到法治化建设进程,一路洋溢着自豪喜悦和青春激情。在途中大家交流了思想,重温了历史,融洽了感情,增进了同志之间的团结友谊,充分展现出二道区司法局青年干部积极向上、携手奋进、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及青年干部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二道区法治政府建设,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