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律服务 > 人民调解


二道区专职人民调解员联系方式
时间:2015-07-09 00:00 来源: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东站街道专职人民调解员:
    董向宏    女,60岁,原区司法局副局长,拥有丰富的法律知识,擅长处理各种合同纠纷、债权债务等有深刻的研究。             
    联系方式:13039318818
    孙天生    男,64岁,原东站办事处吉柴社区书记,从事社区工作二十余年,对于各种社区纠纷都能快速解决。为广大社区群众所熟悉。
    联系方式:13756000404

吉林街道专职人民调解员
    孙立东    男,62岁,原区环保局副局长,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好,对政府各项政策了解透彻。
    联系方式:13159688603
    杨艳梅    女,55岁,原区司法局基层科科长。在原岗位指导全区人民调解工作十余年,人民调解经验极其丰富。
    联系方式:13578983857

东盛街道专职人民调解员
    刘曼茹    女,61岁,原区司法局副局长,法律知识丰富,始终坚持“一颗真心,十分热情,百分耐心,千分细致”的原则。
    联系方式:13943190222
    王久成    男,58岁,原双阳区山河街万宝小学校长,以一颗无私奉献的公益之心,投身人民调解工作当中,风雨无阻为需要帮助的人调处各种矛盾。
    联系方式:15948264272

荣光街道专职人民调解员    
    宿学功    男,60岁,原二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为人热心细致,擅长调解居民邻里纠纷,婚姻纠纷。
    联系方式:15526870528
    吕晓兰    女,62岁,原区检察院二科科长,熟知法律知识,以群众利益,社会和谐为己任,风雨无阻开展调解工作。         
    联系方式:15143189698

八里堡街道专职人民调解员
    于文华    女,57岁,原区法院审判员,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为宗旨,在群众最需要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联系方式:13504303625
    杨宏仁    男,64岁,原开封小学老师,擅长“以情感人、以理服人”的工作方法处理社区中发生的各类矛盾纠纷。
    联系方式:18943902765

英俊街道专职人民调解员
    于占林    男,60岁,原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凭着火一般的工作热情,常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赞誉。
    联系方式:13159536879
    张立荣    女,61岁,原区检察院一科科长,他坚持依法调解和灵活处理相结合,努力做到小事不扩大,大事不激化,力争给每个当事人一个满意的结果。        
    联系方式:15844025279

远达街道专职人民调解员
    槐署昌    男,59岁,原英俊镇副镇长,他总结了一套自己的调解方法,坚持依法调解,同时贯彻感化教育,以此来彻底化解矛盾纠纷。
    联系方式:13596102577
    苗淑香    女,54岁,原区法院监察室主任。他结合调解工作的特点形成了一套自己的调解方法,很好地将“情”、“理”、“法”三者有机结合,发挥了调解“快”、“好”、“省”的优势,切实为法院减轻了诉讼压力。
    联系方式:15504304289

长青街道专职人民调解员
    李树生    男,59岁,原区法院审判员。接待时情绪稳控到位;调查取证、劝导解释到位;善于总结,工作方法到位;最后要提升服务水平,让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联系方式:13321588233
    许福义    男,62岁,原二道区工商联副秘书长,他坚持把村民的事情放在首位,发现矛盾立即着手解决,事前下功夫了解情况,事后跟踪回访调解结果落实情况,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
    联系方式:18946762376

医疗纠纷专职人民调解员
    白淑芬    女,62岁。原区医院医务科长二院副院长,擅长调解医患纠纷,她始终坚持快办理、快落实、快答复的工作原则,耐心细致的开展调解工作,迅速抚平双方激烈情绪。
    联系电话:13604426151
    张雪艳    女,63岁,原省高法民事审判一庭审判员。擅长调解医患纠纷,热爱本职工作、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同时注重理论方面的学习,能熟练掌握常用法律法规和政策,调解纠纷成效明显,具有较高的调解工作水平。        
    联系方式:15526655561

劳动争议纠纷专职人民调解员
    拱万臣    男,59岁,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擅长调解劳动争议纠纷,上岗以来,已成功调解纠纷十余起。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联系方式:13844902455
    张丽华    女,60岁,原区法院审判员,政治素质过硬,法律知识丰富,擅长劳动争议纠纷,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努力做到排查走在调解前,调解走在激化前。
    联系方式:1384416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