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领导信息


二道区姚珺副区长调研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时间:2018-04-10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防治大气污染,维护公共安全,从根本上解决农作物秸秆能源化利用问题,近日,副区长姚珺对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调研。英俊镇、区农水林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发改局、财政局、环保分局分管领导;四合村主要负责人、天津佳乐宝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姚珺副区长一行前往四合村蔬菜(苗木)基地进行调研,途中检查了英俊镇区域农作物秸秆打捆离田情况。随后,在四合村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英俊镇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情况,区农水林局汇报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收储运体系前期探索情况,区发改局、财政局、环保分局等部门及天津佳乐宝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收储运体系建立提出意见建议。

  姚珺副区长就春季秸秆禁烧及收储运体系的建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农作物秸秆“2312”收储运体系的建立对于二道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各自职能抓好落实工作;英俊镇作为项目主体,要按照法律相关程序做好落实,环保、财政、发改等相关部门做好配合,确保此项工作落位;相关部门要做好今春秸秆禁烧打捆、运输工作。(区农水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