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领导信息


中残联副理事长相自成到二道区调研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04 14:37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相自成一行到二道区英俊镇胡家村,实地调研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

  在胡家村残协,相自成副理事长听取了二道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继东、区残联理事长李勋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村残协残疾人工作基础材料,与残协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二道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育分肯定,对村残协残疾人数据底数清、情况明表示赞赏,并就如何更好开展残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相自成副理事长一行来到胡家村残疾人康复中心,看到中心康复设施齐全、环境整洁,相自成副理事长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最大限度发挥康复中心功能,满足残疾人康复需求。

  相自成副理事长强调,要切实发挥基层残疾人组织作用,解决好残疾人基本需求,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共同努力,全面建成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小康社会。

  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组联部部长孟颖、体育部部长梁雪;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陪同调研。(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