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领导信息


吉林省民政厅綦殿学处长到二道区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05-13 13:56 来源:二道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上午,吉林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处长綦殿学、 一级调研员袁伟华、一级主任科员阚勋一行到二道区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二道区民政局局长姚晓东、副局长邹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二道区社会组织孵化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孵化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了二道区民政局姚晓东局长对孵化服务中心发展规划的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东站街道十委社区与二道区社区书记代表及社会工作人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二道区民政局副局长邹飞对全区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綦殿学处长对二道区社会组织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社会组织在政策宣传、调查研究、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引领社会组织发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