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领导信息


长春市残联到二道区障碍人士照料中心进行调研并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1-05-20 10:58 来源:二道区残联
【字体: 打印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琴、维权部部长黎万国、教就部部长李东辉一行来到二道区爱心家园心智障碍人士照料中心进行调研并开展义诊活动。 

  在二道区爱心家园心智障碍人士照料中心,市残联一行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档案资料等,要求中心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把项目做实做细做好,真正惠及大龄自闭症儿童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同时,市残联一行还特别邀请了爱心牙科医院段氏口腔的医生,开展了口腔健康讲座,并悉心解答了现场家长有关孩子牙齿健康问题的众多疑问,为心中的大龄自闭症儿童进行现场义诊,此次义诊活动 ,为患有口腔疾病的残疾儿童及时就医起到引导作用,帮助残疾儿童及家属增强了健康观念,提高了防病治病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