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领导信息


市政务公开督导组到二道区检查指导 政务公开服务专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1-07-26 14:33 来源:二道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下午,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政务公开督导处刘东处长带领督导组一行在区政数局王守民局长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对二道政务公开服务专区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政务公开督导处刘东处长对我区政务公开服务专区的电子触摸查询屏、政府公报文件展示架等专区标识、设备、资料、功能等方面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

  刘东处长出,政务公开服务专区建设在立足于为公众提供政府信息查询、信息公开申请、办事咨询答复等服务的基础上,要积极创新,根据群众需求,拓展专区功能、丰富专区内容、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提升互动交流体验,打造既实用又新颖的政务公开专区。

  区政数局局长王守民表示,接下来我们将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服务专区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公开服务体验,扩大群众参与度,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通我区政务公开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