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领导信息


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处长谢文龙到二道区调研指导“三长”联动工作
时间:2021-08-04 14:25 来源:二道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8月2日下午,长春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处长谢文龙、副处长马威到二道区调研“三长”联动工作开展情况,二道区民政局副局长李树波、二道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科科长李小帆以及东盛街道、东站街道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谢文龙处长、马威副处长先行到东盛街道万通社区和双安社区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辖区内“三长”队伍选配、人员公示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三长”队伍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的情况。随后,两位处长与东盛街道社区书记及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谢处长详细询问了社区“三长”联动工作开展情况、人员待遇保障落实情况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社区书记及“三长”代表分别介绍了具体工作做法和“三长”联动工作成果,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会后,谢处长一行又到东站街道十委社区查看了二道区网格化管理系统平台运行情况,并就提高“三长”联动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工作指导。

  谢文龙处长对二道区高效高质开展“三长”联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完善“三长”联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积极运用具有二道特色的积分激励机制调动“三长”人员的工作热情,加强对“三长”队伍的动态化管理,充分发挥“三长”联动机制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社区疫情防控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