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领导信息


长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刘际阳一行到二道区调研养老服务及“三长”工作
时间:2021-12-10 15:23 来源:二道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刘际阳、局长周玉国、副局长冉明一行到二道区开展养老服务及“三长”工作专题调研。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二道区副区长宫达文、二道区民政局局长姚晓东陪同调研。

  刘际阳书记一行先来到二道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在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养老服务工作汇报和“三长”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和观摩了智慧健康养老平台、“三长”联动平台现场演示。随后,来到英俊镇四合村与四合村书记、网格长就村屯“三长”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中,刘际阳书记指出二道区养老服务要以全国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为契机,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机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具有二道特色的养老服务综合体、小微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驿站。二是进一步加大资金和配套设施投入力度,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三是进一步打造智慧健康养老平台建设,充分发挥系统作用,争取与市民政养老服务平台有效对接融合。同时刘际阳书记强调二道区“三长”联动工作,要不断深化城乡“三长”联动机制建设,夯实网格治理基础,通过“三长”联动,有效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能力。

  陈铁志书记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市民政局领导观摩指导时支出的各项要求,高标准做好养老工作和三长联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