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领导信息


严寒冬日有暖阳 爱民深情满乡村——长春市市委常委马延峰到二道区英俊镇胡家村慰问 脱贫群众
时间:2022-01-20 09:20 来源:二道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最是情暖岁寒时,脱贫群众记心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马延峰一行于1月19日到二道区英俊镇胡家村走访慰问脱贫群众,为脱贫群众送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市政府副秘书长刘铭、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卢春野区委书记陈铁志、区委副书记高雪峰、副区长林凤生陪同慰问。

  在脱贫户李春玲、杨守和、邵秀春家中,马延峰代表市委为他们送来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走访慰问中,马延峰还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继续倾心、倾力、倾情地开展帮扶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防止脱贫群众返贫致贫,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

  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政府办、乡村振兴局、英俊镇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