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领导信息


民政部调研组赴二道区开展基层治理综合调研
时间:2022-11-14 10:53 来源:二道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11月8日上午,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一级巡视员李健一行3人赴二道区开展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综合调研吉林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崔艳丽、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勇、二道区副区长宫达文、二道区民政局局长姚晓东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了解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了八里堡街道英俊社区、东站街道十委社区、荣光街道“荣光红·幸福院”和长拖1958,了解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加强社区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以及在推进基层治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并就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现场座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

  座谈会上,姚晓东局长全方位二道区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扎实推进基层治理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稳步迈进荣光街道李岩书记就街道基层治理工作建设进行汇报,提出将持续聚焦为民、便民、安民服务,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

  调研组提出基层治理要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贴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要切实以党的建设贯穿基层治理、保障基层治理、引领基层治理;要建设一支稳定的专业力量来担当基层治理重任,推进基层治理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