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动态


二道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1-01-04 13:27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梁国义带领农业、林业、水利、畜牧工作人员,对相关行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一行首先来到裕康源有机生态农业科技(吉林省)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从化肥、农药等农业投入品使用情况、温室取暖设施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并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告知书,对禁限用农药名录宣传指导。

  随后前往长春德嘉木业有限公司,对木材加工厂进行隐患排查,检查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人员配备等情况,查看木材来源是否合法,加工场所是否存在粉尘作业,并随企业负责人到生产车间查看。检查发现作业车间通风不畅,设备不齐全,区农业农村局告知企业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对生产车间进行改造。企业负责人表示隐患问题确实存在,并承诺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位。

  途径英俊镇卫星村,对农村安全饮水井房情况进行视察,梁局长检查了设备运行情况和环境卫生条件,强调井房管理人员要加强设备定期检查,保证设备平稳运行,注意维护井房周边环境卫生,注意用电安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