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动态


二道区加强“私屠滥宰”监管 筑牢畜产品质量安全
时间:2021-03-04 10:03 来源:二道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农业农村局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畜禽肉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严厉打击畜禽屠宰行业违法行为

  本次检查行动采取现场检查、重点地点巡查的形式,出动执法人员3人,先后来到惠泽园农贸市场、三道农贸市场、惠泽园一期二期周边等地,对2个市场内8家生鲜摊床进行检查针对肉类的来源渠道,重点检查了生鲜摊床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是否齐全,并对肉品销售和质量安全情况进行强调,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指出安全是贯穿一切的源头惠泽园市场安经理保证严格把好市场准入关,让百姓群众吃上安全肉。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又到惠泽园小区门口,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经调查,未发现最近有“私屠滥宰”的情况发生。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扩大巡查范围,增加巡查频次,加强执法力度,筑牢畜产品质量安全,把好肉类食品安全关,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吃上安全肉,放心肉,满意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