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动态


二道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0-10 11:03 来源:二道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10月8日下午,二道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部署会,全区27所中小学主管校长参加本次会议。

  德体卫艺科科长史嵩琳详细传达了市教育局9月28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各校务必坚持将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与中考体育改革的政策要求相结合,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相结合,与课后服务工作相结合,严格做到“四个到位”,即发动宣传到位,健康排查到位,统筹组织到位,数据上报到位。

  景晓杰副局长强调了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晰要求,抓好政策落实,加强督导,压实相关责任,全面做好测试前、测试中、测试后的各项工作,特别强化测试过程性监管和重点工作的管控,做到数据可倒查、可追溯,确保全区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