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动态


开门纳谏听民意 集思广益促发展 ——二道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赢得广泛好评
时间:2023-11-09 10:08 来源:二道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区政数局在二道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开门纳良策、二道‘政能亮’”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二道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营商环境监督员及市生态局二道区分局、市市监局二道分局、区税务局、区公安审批大厅、市医保局、市社保局二道分局、长春市北方公证处等部门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二道区政务服务中心各入驻部门的业务骨干,立足本职工作,从回应群众关切出发,围绕高频事项进行讲解,同各位与会代表就业务受理、审批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线上调查问卷了解到,各位与会代表对二道区的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满意度为100%,对政务公开工作如何搭乘政务新媒体发展快车道、群众热点关切的民生政策、惠企政策公开覆盖面等提出了13条意见建议。

  “今天的活动,全面立体展现了二道区政务服务工作,作为二道区营商环境监督员,我会一如既往关注二道政务服务的‘软环境’,积极参与到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中。”与会代表丛德国在活动现场表示。

  二道区政数局局长杨军在与各位代表的交流中说:“二道区作为吉林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打造了全市首个功能完善的政务公开标准化服务专区,区政务公开工作在全省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评估考核中连续三年位列城区第一。作为二道政务服务的亲身参与者,二道区政数局将更加重视和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注重工作统筹联动,深化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理念,持续推动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政府公信力,以高质量的政务‘软环境’,助推二道发展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