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动态


二道区召开稳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2-20 12:00 来源:二道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二道区稳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梳理总结全年就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二道区就业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分管就业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街镇2023年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二道区就业服务局局长毛淑梅对全区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要优化就业服务,全面摸排辖区内群众的就业、创业、培训需求,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管理。要强化三级人力资源市场平台建设,因地制宜打造专业性、标准化人力资源市场和多元化线上线下供需平台,推动零工市场网络化、网格化发展。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动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切实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建立就业信息数据库,打造“一站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全力提升就业服务质效,助力二道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荣光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二道区雅美世纪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实地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