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动态


二道区2024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4-03-01 10:00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服务返乡群众就地就近就业,2月28二道区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线下招聘会在荣光街道“长拖1958工业遗迹公园”拉开序幕。此次招聘活动共有34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62个,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到现场参加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5人。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区、政策宣传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宣传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等方面政策。同时现场提供失业登记、失业保险、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以及残疾人、退役军人、妇女权益等有关就业政策咨询服务,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求职者对就业创业政策应知尽知,实现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二道区将紧密围绕民生需求,抓住春节过后劳动者和高校毕业生集中返乡期、换岗流动密集期及企业用人需求关键期的有利时机,持续开展多场线上线下“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积极搭建就业供求平台,满足求职者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真正把就业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就业“春风”吹入二道区的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