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亮点


二道区代表长春市接受省考核组 考核验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1-06-28 10:17 来源:二道区民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6月24日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继东带队的二道区迎检组,代表长春市接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组考核验收。

  在和平新村省林业草原局副调研员、考核组副组长宋博赞扬村里的环境整治设计方案有布局、有特色。在宋家沟屯,宋博副组长肯定了村委会发动村民积极参与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集思广益选择整治风格、反复修改设计方案,提高村民满意度和参与度的做法。

  宋博副组长对我区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二道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一是整治资金投入大,二道区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多渠道筹集资金真金白银地投入;二是整治规模动作大,一村一品,一屯一特,实现了全域覆盖;三是整治设计标准高高起点规划整治目标,完善机制,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上下同心、合力共建的良好局面。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晓晖与区农业农村局、英俊镇、物流开发区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