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亮点


搭建法律服务平台 构筑妇女儿童维权新格局
时间:2021-08-04 14:26 来源:二道区妇联
【字体: 打印

  为保证全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精准化的维权服务要求,7月30日,二道区妇联与东沐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律服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妇联主席车大伟与东沐律师事务所主任郭东生签订妇女儿童维权法律服务合作协议,并围绕“如何搭建法律服务平台,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提供法律服务”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车主席对东沐律师事务所对妇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法律服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壮大了妇联维权力量,拓宽了维权服务通道,对我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吉林东沐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将以法律人的的严谨态度、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团队化的合作模式,为二道区妇女联合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围绕法律咨询、个案维权、普法宣传等方面,引导和帮助妇女儿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法律服务项目的签订,旨在进一步提升二道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二道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形成专业化法律服务与社会保护配合衔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