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道民生网 > 民生亮点


长春市二道区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一体机启用
时间:2021-08-30 10:57 来源:二道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解决群众社保卡查询难、领卡难、补卡难等问题,提高社会保障卡的综合服务水平,改善群众的服务体验,8月中旬,长春市二道区社会化保障卡自助服务一体机正式运行。

  长春市二道区在吉林公共服务中心和二道区政务服务中心分别配备了一台自助查询机。可为群众提供社会保险、社会保障卡服务、人事人才、就业服务、劳动关系等相关业务的查询打印功能,特别是结合了社会保障卡和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实现了方便性与安全性的有机统一,拓展并提升了服务能力。

  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是一项利民、惠民的长期性工作,长春市二道区人社局结合“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一体机的正式使用,不仅拓宽了线下服务渠道,还提高了为民服务水平。